教学部教务办公室

文章来源:        时间:2010年12月28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办公室名称

教务务办公室

职能简介

教务办公室是负责全校教学单位教学运行、教学管理的职能部门之一,其主要职责是:

一、根据上级教育行政部门有关的政策、法规,结合本校的实际情况,组织实施学校教学规章制度和教学管理文件。在校长领导下,协助分管校长及部长做好学校教学工作,确保日常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

二、负责全校各专业教学计划的执行、教学进程的安排、教学任务的下达、课表和校历的编制下发等。

三、负责教学文件的收发、登记、处理、归档;学生成绩单审核;出具成绩、学历、学位等证明。

四、负责学生学生证的制作与管理;毕业生资格审查及学生学籍异动管理工作。

五、全校各教学单位教材的征订、采购、管理和发放工作。

六、负责各类考试安排及相关考务工作;教务网站和系统的管理、开放与维护。

七、全校日常教学所需各类教室的使用安排、调度及教室设备购置、验收、报账、报修统计、出入库登记等工作。

八、完成上级主管部门、校领导及部长安排的临时性工作。

主任

游玉宏

联系地址

乐育楼A201

办公电话

6126827

电子邮箱

jiaowuchu@bnue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