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部招生就业办公室

文章来源:        时间:2010年12月28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办公室名称

招生就业办公室

职能简介

1. 制定学校年度招生计划,编制学校分专业招生计划及分省招生来源计划。

2. 编写、发布招生宣传资料、招生工作新闻报道及其它招生相关信息。

3. 落实各地的招生宣传活动,开展招生咨询,开拓学校生源基地。

4. 组织组织实施招生录取工作,组织艺术类等各种招生考试工作。

5. 负责学生就业教育和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指导就业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组织各种就业技能培训,开展就业辅导与就业咨询。开展对就业指导教师的岗位培训。

6. 组织、落实本校毕业生就业建议方案的编制、上报,组织实施毕业生就业派遣相关工作。

7. 组织就业市场需求调查,收集发布就业信息,拓展就业基地,开辟就业市场。

8. 举办和组织学生参加各种就业招聘会,搭建各种就业平台。

9. 组织毕业生就业情况跟踪调查和信息反馈。

10. 组织接受上级主管部门对学校就业工作的评估,指导学院(部)就业工作的开展,对学院(部)就业工作进行评估。

11. 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建设创业孵化基地,鼓励学生自主创业。

12. 分析招生就业形势,统计招生就业数据,总结招生就业工作经验,向学校提交相关研究报告和建议,参与学校学科专业设置与调整、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的论证。

主任

周志强

联系地址

乐育楼A104

办公电话

6126776

电子邮箱

zhzsb@bnue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