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学校秋季开学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的意见》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09年09月22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师(珠)校办发[2009]24号

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学校秋季

开学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的意见》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新学期老生即将返校及2009级新生将于9月12、13日报到,为做好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现将《教育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学校秋季开学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的意见》(教体艺厅[2009]7号)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若发现疫情,请及时向学生处和后勤处报告。

附件:1.教育部办公厅 卫生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学校秋季开学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的意见(教体艺厅[2009]7号)

2.教育部 卫生部《学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方案(试行)》(教体艺[2009]6号)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办公室

二〇〇九年八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