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广大教职工征求意见的公开信

文章来源:        时间:2009年05月12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关于向广大教职工征求意见的公开信

各位老师:

当前我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已进入分析检查阶段工作,主要任务是围绕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实现我校第二次创业,找准主要问题,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举措。

为搞好上述工作,我们在做好发放问卷、征求意见同时,也诚邀全校广大教职员工通过教代会民主评议领导干部工作委员会开通的网络渠道广泛征求意见,解决突出问题,共同为实现分校的第二次创业建言献策、贡献才智,充分体现分校广大教师是推动分校科学发展的主体力量。

教代会民主评议领导干部工作委员会电子邮箱:

1. mzpy@bnuep.com

2. bnuminzhupingyi@gmail.com

以上电子信箱是常设邮箱,欢迎广大教职工为学校科学发展建

言献策,民主评议领导干部委员会将定期或不定期召开会议,对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整理、讨论、核实形成集体意见,向教代会执委会报告并反映到校领导和有关部门。

在所有关心、支持分校事业的广大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推动分校创新,实现二次创业”的目标一定会实现!

北师大珠海分校教代会

民主评议领导干部工作委员会

二OO九年五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