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方案(试行)》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09年09月23日  点击次数:   [ 字体:  ]  

师(珠)校办发[2009]27号

关于印发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方案(试行)》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自国内发现首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以来,学校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通知要求,先后在校园网主页发布了有关预防和健康教育的通知;成立了学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小组;印发了学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预案;转发了教育部报告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学校秋季开学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的意见和教育部、卫生部印发的学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方案(试行)。鉴于目前甲型H1N1流感防控形势,为科学有序地做好学校甲型H1N1流感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防控和应对甲型H1N1流感的能力,有效控制疫情在学校传播、蔓延,保障学生、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及托幼机构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粤教体函〔2009〕3号)精神,结合我校的实际,特制订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方案(试行)》。现印发各单位,请认真遵照执行。

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及托幼机构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粤教体函〔2009〕3号)

2.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方案(试行)

3.教职员甲型H1N1流感报告程序

4.学生甲型H1N1流感报告流程

5.后勤处--门诊部甲型H1N1流感防治技术方案(修订)

6.各单位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联系方式汇总表

学校办公室

二〇〇九年九月二十一日